辣味儿🍫

那个人……(无责任脑补)

    当泰德从时空的书柜出来的时候,他为眼前的场景惊呆了——本应该井井有条的房间混乱不堪——衣柜是敞开的,军服胡乱丢在了桌子和椅背,窗户也仿佛许久不擦,不复当初的透亮。
    ——母亲大人出事了!
    这个想法在脑海之中闪现,泰德惊慌不已,几乎是跌跌撞撞跑遍了家中,才发现在阳台洗衣服的母亲大人。
    “呼……”泰德松了一口气,正要过去,不料母亲大人率先看到了他,看他要过来,抱怨道,“阳台你也要用了吗?”说着便要抱着水盆离开似的。
    “啊没有没有!”泰德慌忙摆手解释道,“我就是过来看看……”
    “这样啊……”母亲见状感觉有些奇怪。
    “那个……”泰德有些奇怪自己房间的混乱,不过也归咎于大概是哪个吃了狗胆的强盗来了一次入室抢劫,一时也不知要说什么。然而他没有茫然太久,余光之中他仿佛在走廊的镜子中看到了自己穿着军服的样子,不由一怔。
    “镜中人”也不由一怔,随即勾起一个不明意味的笑容,然后转身离开了原地。
    泰德再迟钝也发现了不对劲,一个怔愣之后拔腿就跑了过去。
    “……奇怪,跑到哪里去了……”
    决不能给家里添麻烦。这样想着,要把那个冒牌货揪出来的信念也就更加坚定了。
    “喂,你,”熟悉的嗓音似乎从身后响起,泰德一个转身便召起了空咒围绕在周身,目光如炬看向那个人。
    “你是什么人?!”
    “难得吾能现身在此,汝竟然认不出么……”
    这个嗓音无疑是自己的嗓音,这个雍容的语调也时时响起在心中,看着眼前人与自己如出一辙的容貌,答案已经浮现在脑海——
    “你难道是……米卡尔之瞳?!!!”
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谅我编不出来了啊QAQ其实只是做的一个梦,本来也忘得差不多了,还要写出来……在下面写两个要点可还行?

1.时空旅行是接受了一个委托,调查墓地闹鬼谣言的真相。(其实回到了事情发生前后,就发现没什么特殊的现象和人,所谓闹鬼,其实是事情的前后发展破碎得不成样子,然后将零星的事实加以大量的脑补而流传下来的)

2.米卡尔之瞳似乎意外地不是很有审美的家伙。喜欢军装(尤顶着泰德的脸),和泰德的女装(但是他从来不会自己这样穿)。某一次泰德穿着红色的衣装,米卡尔强烈要求他穿上风纱,还是绿色的……泰德发现这两个颜色叠加起来,看上去仿佛是土(shi)黄色便严词拒绝了,米卡尔遗憾不已。

3.米卡尔是一个领地意识很强的人,不喜欢别人进入自己的屋子,然而自己又不是一个会收拾房间的人,一度把房间弄得一团糟。后来“勉为其难地”准许泰德进入他的房间(其实本来是泰德的房间)打扫整理。

4.在母亲面前,米卡尔和泰德往往只会出现一个人。

5.其实米卡尔不是很喜欢和泰德并肩而行——他更喜欢照镜子。

6.不过米卡尔和泰德也一起出去过,比如去美食街……

7.大家有什么脑补,欢迎补充哇=w=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