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味儿🍫

世界的尽头

第六章

某休息室内

虽然有些小小的波折,我最终加入了黑鹰,并且被允许参与了这次抢夺米卡尔之石的行动。
坦白说,我对于自己刚刚入队就参与到这种重大队务感到很不可思议。当初收到指令甚至下意识重复了一遍——
“让我参加这次队务?”
“是啊是啊~”休加双手交叉枕在脑后,懒懒道,“不可思议?我也感觉啊,不过既然是阿亚桑的决定……”说着休加就从我身侧走过离开了。
于是我也姑且不再多问。
只是听说目的地在第七区,这让我有些怀念和不安的复杂情绪。
“从今开始,将以夺回米卡尔之瞳作为最优先事项,”阿亚纳米回过身来,淡淡说道,“这是米罗克前元帅交代的机密任务。”
“听起来很有趣啊~”黑百合颇感兴趣地笑道。
“还让我们保密……米罗克理事长真是恶劣啊。”
“全部按照阿亚纳米大人的吩咐。”
“可不要被教会的神吃掉哦~”休加带着调侃的语气提醒道。
“……别忘了你们是我最优秀的部队。”阿亚纳米扫视一周,下达命令,“一定要从死神那里夺回那个天使。”
“是!”

此时敲门声响起。
“报告!”
来者进门敬了一礼,说道:“安托奥特飞艇充能完毕,随时可以出发!”




安托奥特飞艇上

“你也是黑鹰的一员吗?我还以为你是驻地留守军人呢。”我见刚才通知的人也随我们进入飞艇,有些意外地说道,“你叫什么?”
“啊,我算不上黑鹰的一员啦……我只是个控制员而已。”他有些腼腆地抿了抿嘴,说道,“我叫克雷特,上尉大人。”
“我叫帕拉斯,帕拉斯•科瑞。”我回道,“没必要这么尊敬,我们是平级,克雷特上尉,说不定我们还是同校同学。”说罢我不由笑了笑。
克雷特也颇为放松地一笑,说道:“你也是帝国空军大学校毕业的吗?”
“其实我是陆军出身……”
“诶?原来陆军也可以应征到飞艇部队吗?”克雷特惊讶地问道。
“嗯……”我略略犹豫了一下,说道,“可能我算是走后门进的?”我自嘲地笑了笑,“这么一想,还感觉挺羞愧的。”
“即使如此,我相信参谋长大人是不会让没有才能的人加入黑鹰的。”克雷特颇为认真地说道。
“被你安慰了啊……谢谢你。”
“希望你能尽快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位置。”
“嗯。”
我和克雷特相继进入主舱室,便看到休加闲闲地靠着墙。
休加看到克雷特,便打招呼道:“哟!这次去第七区的路线已经规划好了吗?”
“是的,休加大佐。”克雷特站定,立正道,“行驶时间预计十八天。在第四区、第六区会停靠休整,并对飞艇充能,到达第七区至少需要二十二天。”
“好慢啊……有什么更快的方法吗?”
“呃,安托奥特属于大型飞艇,所以……如果是急事的话,内置歼击战机最快十天可以到达,不过中途充能必须先做好交接工作。”
“十天吗……”休加似乎有些无奈地笑了笑,“我知道了我知道了……哎,这种事果然还是要交给柯纳兹才好啊……”
“……”克雷特闻言顿了顿,又说道,“歼击战机能耗大,最好每区都要至少进行一次充能,不过尽管如此它依然是最快的方式了。”
“ok,我知道了,谢啦!”
“我的荣幸。”
“哦?这不是帕拉斯吗?你也在啊!”休加仿佛才注意到我,“你的休息舱已经整理好了吗?”
“呃……”
“这边没什么事情啦,”休加见状,了然道,“既然还没有安排指定任务给你,就好好养精蓄锐吧。”说罢,休加便向外走去。
“……是,多谢。”
休加没有停下脚步,只是背对着我摆了摆手。
“没事~”

评论(7)

热度(9)